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化妝臺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家具行推薦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陰雨朦朧,萬事待朗。想起當初自己那么單純的夢,只是想讓一些正在朦朧中的孩子得到一些理解中的幫助。讓自己快樂,讓孩子更好的快樂成長。這就是我一直想從事的簡單而高興的事。可是,我還是選擇改變。為什么會改變?這次十一,本是不回家的,做了幾天兼職后,可還是被我的父親叫了回去。回去有什么事呢?還不是在家和些兄弟侃,再者就是和我以前的一位數學老師打麻將,這也是本地小學的一位年輕的校長,三十多歲,很帥,在家任教也有二十年吧!我也是他當時的得意門生,到現在還在標榜。現在我們卻是坐在一起的牌友。我看到他的生活,我看到他每天重復著早已麻木的事情,我看到他的思想還是停留不前與社會脫節,我看到他早已沒有磨平的世界,我看到他..........,看到他我真的有點害怕就是明天的我。我想讓自己羽翼更加豐滿些,我想讓自己在社會浪潮中學到求生的本領,我想把自己打造的規整些,能真正的認識自己!不想被書本上的理論束縛的一塌糊涂,還要去毒害那些空白的世界。 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域,為了那些我原本不想進入的領域而打拼。來到這里,我到處結交朋友,拉大自己的關系網,人生地不熟,只有靠朋友。這永遠是真理。在班級里瘋狂的玩耍,在KTV里的紙醉金迷,難道我喜歡嗎?也在這樣的環境中,神經似的去追來這里的第一個女生,可沒多長時間,我知道我對她沒感覺后,我們成了好朋友。在迎新的一次晚會上,我卻遇上了她。她以可愛的形象展現在我的面前,我那晚還是玩笑似的要了個電話號碼,那晚在電腦上,無意中進了她的空間,看著她的日志,當時真的有種碰撞,可能那就是種感覺吧!第二天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才真正感覺到我真的是喜歡上了她這個人,真的感覺到了幸福。那晚還很冷,感冒中的我卻感覺到了幸福的味道。也在一種無意中流露了心扉吧!可是她卻受不了。她認為是我看了她的日志才會這樣,我理解這很突然。可我想說日志只不過是我們的一個接觸點,如果沒有這些日志,可能我那晚不會去,因為你沒有什么好了解的,偏偏有了這個接觸點,在我們的接觸中讓我真的喜歡上了你。不管是日志,還是你的性格,外表,這不是你的一部分嗎?后來的幾天的瘋狂的追求,都被冷水淋的發寒。我現在也想當時自己的行為有點過了,沒給她多少停歇的機會,可是我理解當時的我。她難道不也是有點過了嗎?我也理解她。因為我能用心感覺到她是個怎樣的人,她的文字也不會騙人.可能是我觸碰到她精神中的某種元素吧!我不想說自己付出什么,因為感情就是這樣,沒有對錯,無從說起。我只想追求一個我喜歡的人有錯了嗎?我只想找一個不太黏我,能有心靈碰撞的女孩有錯嗎?可我還是選擇了放棄。我不想這樣的生活籠罩著我和她,我只有遠離她的生活。剛開始真的用工作來填充自己,不想她的任何事情。只想遠離。后來慢慢的淡下來,自己好多了。偶爾會在無意中看見她,她也看見我,我們只是比路人更路人的無語與冷漠吧!那天看見她的一個不太好的消息,自己還是情不自禁的發了個短信給她,希望她能過得好。我才明白自己的內心深處依然存在著她,只是想現在的自己淡然些了吧!那天去食堂,我無意中去插個隊,眺望菜臺的時候,我卻發現了一雙躲閃的目光,竟然她就在我旁邊。我們目會了一下,馬上她就回避了。我沒有言語,只有重新去排隊,吃了飯,抽了根煙,匆匆的離開。在生活中,我會很果斷的作出決定,在工作中,我從來不會喊叫困難,我只會把每件事情盡自己的力量做好,獲得一種肯定。可是面對這次感情,自己真的猶豫了。不然自己發完那個信息的時候,自己就會做個決定。知道自己的心,就應該會抓住。難道我不是怕打破這樣的平靜嗎?難道我不是害怕再次拒絕嗎?難道我又不是怕由于自己的不勇敢而有遺憾嗎?真的,不知道啦。 我想在未來自己能真正的認識自己的時候,我會選擇到西部去支教。我想把我的夢能很好的去做好。能真真切切的得到圓滿。我會到飛天敦煌去看放飛夢想的結晶,我會到日光城去沐浴心靈的溫泉,我會到闊野的草原去與風兒賽跑,領略蒙古長調的悠長。傍晚,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散步閑聊,陪伴不舍離去的殘陽,我也會在晚上,泡著一杯茶,靜靜的看著書,讓自己的閱歷的心得品論作品中的世界,而不是沉浸在作品的想象當中。 過了大概一年多的時間沒動手寫寫,也只是把今天自己的一些事,寥寥幾筆說說吧。

季節變換,讓農大校園變得多姿多彩。深秋的清晨,給人一種清涼和舒爽的感覺。 當我步入圖書館北側小花園的時候,陽光剛好從古舊的水塔旁斜照進來。晨曦微微,花木靈秀。新鮮的空氣帶著特有的花木香味撲面而來,進而擁遍全身,像是在為人的身心賦能。 林中的枝葉斑斕多彩。被暈染的國槐葉子金黃燦爛,像藍天的摯友,風一吹,在樹梢上裊裊翩翩。裹了三五個果實的國槐角,顆粒飽滿,在葉子間垂墜著,讓人想到秋日田野里的黃豆夾。 園中的海棠品類多樣,樹干有粗有細,高矮錯落有致,但都結實累累,一派豐收的景象。果實稍大的像山楂,紅紅圓圓的,發著誘人的光,在枝葉婆娑中時隱時現。如豆子大小的海棠果,則小巧可愛,像南國的紅豆一樣,喚起人們對真愛的向往。 雖是深秋,地上的四葉草卻綠意正濃,郁郁蔥蔥。它仿若帶著春天記憶的仙子,給人碧草如茵的春意和溫暖。四葉草是車軸草屬植物的稀有變種。每片葉子上大都有兩小段弧形的灰白線,四片葉子圍在一起,形成了不規則的圓,是四季平安和團圓的象征。據說四葉草的葉子分別代表愛、希望、幸運和信心,遇見四葉草就遇上了幸福,遇見了好運。 秋風過耳,伴著清脆的鳥鳴。女孩讀書的雕塑惟妙惟肖,那安靜認真的讀書模樣,似在召喚早起的人們,來這里共享讀書之樂。果然,有三五個學生來到園中,他們或站或坐地背誦英語和專業知識。一位老教授坐在長凳上看報紙,心神專注,靜謐安詳。 “礪志”石在古木蒼松間挺拔堅韌,穩如泰山。它與女孩嫻靜讀書的雕塑彼此獨立,又遙相呼應,仿佛在訴說著夢想與實現的故事。 深秋,仿佛人生站在了某個節點上,在收獲時,開始變得不急躁、不狂熱。開始有時間望向四周的風景,回看過去的時光。一路的奮進成長都歷歷在目;一路的風雨坎坷,都變成了一顆顆果實;所有的歡歌笑語,幸福快樂也都歸于平靜淡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依托舊廠房打造藝術區、創業園是一種時尚,像北京798、上海紅坊、1933老場坊都是知名的案例。西安也有三處比較大的 “藝術區”,分別是“大華1935”、“半坡國際藝術區”和“老鋼廠設計創意產業園”。 “大華1935”位于西安太華南路,與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隔路相望。它是以1935年投入生產的長安大華紡織廠為根系,以近代紡織工業文明遺存為承襲,是西安工業文明遺產保護的有意探索。景點留存了老的廠房、管道、機械,集建了博物館、小劇場、酒店、特色餐飲等現代城市設施,成為人們回憶歷史,休閑娛樂的新場所。 “半坡國際藝術區”位于西安灞橋區紡織城西街(原唐華一印),西鄰半坡遺址博物館。它是依托西安紡織城基地,充分利用1961年建成的西北第一印染廠等舊址廠房,打造的一塊集歷史記憶、藝術展示、文化產業以及休閑旅游于一體的藝術園區,是西北規模較大,具有較強影響力的文化藝術產業基地,也是陜西省美術家協會、西安中國畫院等文化藝術團體和藝術家們創作作品、展示作品、進行學術研討的平臺。 “老鋼廠設計創意產業園”位于西安市幸福南路與建工路交匯處,西安建筑科技大學華清學院校內。它是利用上世紀50、60年代陜鋼廠(陜鋼東52廠)的“工業遺存”,以“設計創意”為主題,將一座廢棄的老鋼廠改造再生,成為一塊創意藝術區,既巧妙地保留了“工業文物”,又成為創意設計的產業天地,是實現產業建筑文化的延續,以及城市更新型建設的示范。 三個“藝術區”各具特色,精彩紛呈,知名度不斷擴大,游客人數逐年增多。近期,我也利用周末閑暇時間,再一次走進“藝術區”,深入了解企業創建、發展、破產的歷史,近距離接受藝術熏陶,收獲頗多。實話說,到這樣的地方參觀,與到其他的遺跡景點游覽,心情還是不一樣的,畢竟紡織廠、鋼廠等都曾經輝煌過,也曾經一職難求,但短短幾十年的時間,就悄然退出了歷史的舞臺,我們很多人都曾目睹過它的光榮與衰敗,親眼看到它從榮耀的殿堂,黯然而下。置身于這樣的場所,看到這一座座曾經機聲隆隆、熱火朝天的廠房,如今卻在靜靜地綻放著“藝術”的芬芳,五味雜陳,有欣慰,有悲傷,還有聯想。看看如今一些風聲水起的公司包括國有集團,輝煌之時有多少看到危機,有多少是按照 “百年老店”的目標規劃經營, N年后,又有多少公司會步上述企業的后塵,曇花一現,埋沒于歷史的塵埃之中,歷史終將做出恰當的回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平鎮腳椅腳凳工廠
桃園八德貓抓皮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設計推薦 台中北區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桌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北板橋餐廳傢具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椅訂做 桃園家具特賣客製化 高雄楠梓玄關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