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展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架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皮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沙發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你們眼中只有成功沒有過程,這種壓力讓我不能喘氣,我好累!!我想去一個世界一個只屬于我自己的世界,在那里我很快樂,很自由,無憂無慮,沒有煩惱!!人活著都是不容易的,都想幸福的活著,為什么我感覺自己的生活這么累。 如果有來生我希望自己是孤魂野鬼,因為它們沒有感情更沒有眼淚,用黑暗來隱蔽自己別是一種滋味,現實的太陽太熱我適應不了了,我想去北極因為那里的寒冷才是我的依靠。 眼淚流下的同時心也在悲涼!有誰想過我的感受,威逼的成功是短暫的,嚴厲的教育方式是摧殘心靈的唯一途徑,我是孩子我需要體諒和理解,你們所謂的成功也是我想踏出的夢境!! 我的生活猶如泡沫,幻影幻存的,我需要一張織網,來繪制出我無邊無境的天空,鳥兒的快樂就是與天同在,而我的快樂就是與淚水共存!! 能不能不要在我傷心的時候繼續給我傷口撒鹽,這樣的傷何時才能結束?理解二字誰都會說可是做到很少,我是沒有聰明的腦子善解人意的心靈以及考慮他人的感受的能力,但是我知道當我傷害了別人的時候自己也受傷了。 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我說過努力學習,但為什么你們只看表面不看過程?放松的表面勞累的內心是很多人無能改變的現實。現實是殘酷的我明白,但人性的理想不能就此被抹殺,我雖然擁有了自己的天空但我同時也失去了被理解的包囊。 曾經的錯誤是我不想的,現實的一切不能代替所有,人是會累的,是要休息的,也許我的做法過分了,但我需要不是這樣的告誡,有時候一句話就可以讓一個人醒悟但同時一句話也可以讓一個人消失,說實話我偽裝的好累,哭的好累,我不是因為懦弱才哭,而是因為痛苦流淚,獨自一人的時候我想著自己的短暫的十幾年里我哭過多少次因為什么而哭我自己都被問住了。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很多家長的夢想,可是他們不知道這同時也是孩子的愿望,誰不想出人頭地,可是用這種方式對嗎? 我曾經問過很多比我優秀的同齡人,他們的回答都是被逼無奈,在這種情況下誰能堅持的住,總有一天會崩潰的,無形的巨網是困住一切的來源,掙脫是沒用的。多少次我仰望天空發呆流淚,多少次我偽裝笑容換來受傷,人都是假的,偽裝久了人也就變了,變好變壞就看環境的逼迫了。 我沒有過多的想法因為只是我是孩子,我不是壞孩子只是擁有了一顆叛逆的心而已,希望我能被體諒和理解,因為我活的真的好累。 活著是折磨,死了是解脫!!!

雨點不停地打在我的臉上 我從詩歌的一端向另一端逃離 汨羅江像一方硯池 一直是困在我心上的一道坎兒 來自秭歸的風 再不能供我濃墨重彩,供我風騷 身后的君子與小人還在爭斗 文字與詩經還在爭斗 忠奸|、善惡、美丑還在爭斗 每條河流都是被雨點放大的慨嘆 每個雨點都能擊中歷史的要害 我懷抱楚國 甘愿溺死在自己的詩歌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車是孫子的最愛! 孫子兩歲半,小名奇寶。只要一說到車,小家伙就兩眼放光,正吃飯時可以不吃,正哭鬧時立馬停止,正睡覺時突然睜眼。玩起車來,更是心無旁騖,可以說對車的迷戀如癡如醉。 發現奇寶特別喜歡車純屬偶然。去年夏季的一天中午,全家人看完《今日說法》后,轉入搜索其他頻道。就在快速顯頻之際,小家伙忽然叫道:“車車,車車,看車車。”定位一瞧,好家伙!車迷頻道正有賽車狂飆。再看奇寶兩只小眼睛緊盯屏幕,隨著賽車的飛馳來回轉動,小心臟也隨著賽車的險象環生而驚顫:“噢,快看,撞車了!看,翻車了!啊!輪胎掉了!”一驚一乍,那情景不亞于世界杯足球賽的老球迷! 從那以后,我家的電視頻道常常只能看三個臺:96車迷頻道,109極速賽車,157汽摩頻道。 “搜”車 奇寶的小眼睛好像天生就是為“車”而長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有所謂的“車”,奇寶的眼睛總能敏銳地搜到它。一次,帶他到鄰居家玩耍,還未坐穩他就指著電視機方向說“車車”。我們都以為他要看電視,可小家伙連連擺手“不是,不是”,看了半天我們都沒弄清他要干嘛。正在疑惑之際,奇寶拉著我走過去,指著電視柜的一個角落直“哼哼”。噢——原來那里放著一個小玩具車,不細看還真看不見這個“寶貝”。還有一次,奇寶的爸爸帶著他到燈具店買燈,琳瑯滿目的光電燈飾五彩繽紛,煞是好看。可小家伙對其并不感興趣,卻一眼看到墻角放著那“滿目瘡痍”(店主的孫子已摔壞)的玩具車。還有,每到商店購物,小家伙總能搜尋到各種各樣的“車”。還記得第一次領其去超市時,為避免奇寶看見玩具車,媽媽便側身擋住其視線,可事與愿違,奇寶的后腦勺就像有感應器一樣,一下子就捕捉到“車”的信息,接下來的狀況可想而知。站在玩具柜架前,小眼睛貪婪地盯著各種各樣的玩具車,小手輕輕地撫摸過每一輛所能摸到的車,還不停地說“看看這個,再看看那個。”直到“帶”著一輛車離開還是一步三回頭。更為有趣的是在一次親戚聚餐時,小家伙一直跟在小堂哥的屁股后面跑,并不時用手去摸他的臀部。原來,小堂哥的褲子屁兜上繡著一個小汽車。 “買”車 因奇寶對車情有獨鐘,所以買玩具車或者幼兒《識車》書便是孩子最樂意的選擇。每每外出逛商店,小家伙其他什么玩具都不要,只要玩具車或者“車車書”。一次到客都超市購物,父母專門帶其到食品專柜做試驗,問他要買什么好吃的,小家伙連連搖頭“不要不要!看車看車!”于是只好去書柜處尋找“車車書”。很快,奇寶就在堆積如山的存書平臺上找到了幾本“車車書”。哎,真不知道小小腦袋里到底裝了多少車之夢。在我家買車就是奇寶的專利。有網購,有店購,還有代購。如今家里的玩具車五花八門,大到七八寸,小到一二寸,遙控的、回力的、聲光的、電子的,應有盡有,擺在地上占地面積足有一平米多。有時候,小家伙生氣也會將玩具車摔在地上,但只要你說把車給了別人,他便一把搶走擁入懷中。雖然有的車已面目全非,可送人卻萬萬不行。 “識”車 玩車是奇寶的最愛,甚至吃飯睡覺總是車不離手,但這僅僅是愛車的初級階段。看著一大堆車車,小家伙不停地問:“這是什么車,那是什么車?”無奈車盲的奶奶只好和奇寶一起在車圖書里找答案。久而久之,孩子就把一組120張的卡片圖車標全部爛熟于心。什么工程車、運輸車、出租車、救護車、消防車、郵政車、警車、跑車、賽車……都說得一清二楚。走在街上,急速過往的大小車輛大人還來不及看清楚,小家伙就搶先報出車名。一次路過西華苑小區汽車修理中心,門前停放的三輛“好車”,一下子吸引了奇寶的眼球。一旁的奶奶看著“眼熟”的標志就是想不出名稱。片刻,奇寶就興奮地喊道“是凱迪拉克,還有一輛加長的呢!”還有一次,路過人民銀行,奇寶忽然用手指著前邊:“奶奶你看,雷克薩斯、斯巴魯。”果然如斯!什么蘭博基尼、克萊斯勒、阿斯頓、馬丁、阿爾法、羅密歐、普利茅斯、勞斯萊斯、英菲尼迪、奧茲莫比爾、路特斯、布加迪、法拉利、保時捷、沃爾沃、悍馬、賓利、道奇等名車,奇寶只要在電視里看到都會一一說出。有時那些“曬”車廣告鏡頭真的是一閃而過,可每每都逃不過孩子的“火眼金睛”。再看奇寶那得意的神情,分明就是一個驕傲的小精靈!像奔馳、寶馬、奧迪這些常見的車更不在話下。奇寶記車的本能異常驚人,如國產的奔騰、北京、奇瑞、長城、比亞迪等車,雖然圖片里沒有,但在街上看到后都是一次性記下。奇寶爸爸的朋友曾送他一個軌道車,一句隨意的“托馬斯”,他便記得準確無誤。讓人難以想象的是,那么多種類的外國名車及標志他是靠什么神經細胞記憶的!是形象思維,還是直覺思維?連我這個所謂的教育工作者奶奶也百思不得其解。 “探”車 奇寶喜歡車不僅僅局限于玩車,更多的時候是“探究”車。隨著月齡的增長,看車的技巧也越來越精。自家的“坐騎”,小家伙認真地講解它的“部件”。“這是后視鏡,這是尾燈,這是輪胎,這是車門,還有方向盤、擋風玻璃。”停車場上,奇寶除對各種車輛輪胎的輪轂花型進行比較外,還對車的形狀、后視鏡的形狀,備胎的安放位置加以“評說”。電視里,奇寶最愛看的就是各類具有挑戰性和刺激性的試車場景。《極速汽車》頻道里有一檔英國BBC公司主打的“Top Gear”(中文譯為最高檔)節目,其基本場景就是高速車的創意試駕,多數鏡頭如同好萊塢大片一樣令人興奮。奇寶只要一看到此節目,就會隨著場景的起伏“嗷嗷”叫喊,并說就要看胡子叔叔(此檔節目的試駕員)開車。最有意思的是天天嚷著要看“造”車。其實,它也是《極速汽車》頻道里一檔叫“超級工廠”的節目,它呈現的是“頂級跑車的歷史精髓與光榮”,展現的是“探索經典跑車環環相扣的精密制造過程”。“聽”著聽不懂的英語介紹,瞧著工人們“造”車的流水過程,看著“造”好后的名車展示,小家伙流露出無限向往的神情,不止一次地學著媽媽的話說:“奇寶好好讀書,好好長大,好好造汽車”。 一個不到三歲的孩子對車如此偏愛,個中緣由我不得而知。但我忽然腦洞大開期盼著,將來或許有那么一天,世界頂級汽車設計師隊伍里會有一個小名叫“奇寶”的中國人!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桃園平鎮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台中大雅陽台家具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