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大茶幾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懶骨頭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屏風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邊櫃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跟倪濤在兩個月前分手了 就在分手的那天他還在討好我,似乎是想挽回我們破碎的局面。當時我就跟著了魔一樣,態度是那樣的堅決,堅持要趕他走。甚至還出言不遜,冷冷的問他,為什么你還沒有走?他一句話也沒說,沉默著。當天我故意很晚下班,回到家,發現他的東西已經全部不見了,他走了。手機里有一條簡訊,簡單的幾個字:希兒,我走了。。。那幾天,天都在下著雨,很大,很大。天氣微涼。 我跟倪濤是因為工作認識的,他比我大五歲。三年前,我們隊上到一家酒店做安全宣傳。那時候的他是那家酒店的前廳經理,自貢人。初次見面我對他也沒什么來電的感覺。因為工作需要,跟他有一段時間的接觸。后來我發現我竟喜歡上了這個自貢人。他愛干凈、樸實、勤奮、工作認真。在我看來他是一個接近完美的男人。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了心動的感覺。可我一直不敢跟倪濤表白。直到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在城市的某個水吧不期而遇。第一次,跟他坐的很近。第一次,跟他一起享受下午那愜意的時光。我們談論了許多,歷史,文學,甚至是八卦。我們更像是多年未見的老朋友,氣氛是那么的自然。倪濤談吐風趣,舉止優雅,給人一種很有教養的感覺。而且對我很體貼,當我杯子見底了,總是很認真的給我斟茶。不經意間,我發現他修長的手指上滿是紅紅的凍瘡。望著眼前這個讓我越看越舒服的男人,我不自覺的開始發呆。整齊的頭發,白凈的臉龐,筆挺的西裝的他,背后到底有一些怎樣的故事呢?“妍希”一聲溫柔的呼喚,讓我如夢初醒。“你在想什么啊?”他問。“我在認真的聽你講話啊”我說。 “呵呵” 他對著我微微一笑。那笑容很溫暖,溫暖的可以讓我手心出汗。為了避免尷尬,我轉移了話題。“你家鄉,是一個什么樣的地方呢?”我問他。“我家鄉啊,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他說。“噢?我洗耳恭聽。”我用手托著下巴靠在桌子上,示意他快講。 “我家鄉啊,是一個叫南國燈城的地方。有許多好吃的暫且不說,就光是旅游景點就非常多,什么仙市古鎮、吳玉章故居、飛龍峽風景區、江姐故居、高石梯森林公園、金花桫欏自然保護區、自貢世界地質公園、富順文廟、榮縣大佛、等等等等。。。。怕是我一天都講不完吧。”他認真的說著。“啊?那么多呀!”我驚嘆了一聲。“這還不算多吧,我們家鄉其實最多的還是恐龍啊!”。他一臉的壞笑。大約二十秒鐘后,我才領悟了那句話的意思,撲哧一笑。“其實,還是貢井的夕陽最讓我懷戀的了。”他接著說。一陣短暫的沉默。他的表情開始變的有點兒難堪,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慢慢的喝著茶。是我首先打破了沉默。“有時間,我可以跟你去你家鄉看看嗎?明年的年休,正愁沒地方玩呢!”我說。“可以啊”他很爽快的回答。隨后我們嘴角上揚,彼此會心一笑。 第二天,我利用午休的時間去百貨公司買了一雙很暖和的皮手套給他。給他打了一個電話。到了他們酒店,他正在大堂等我。“你來啦,找我有什么事情嗎?”他笑著說。“給你買了一雙手套,看你的手都長滿了凍瘡,成都的冬季雖然不經常下雪,但是也會很冷。”我把手套遞到他手里,他看到那一雙皮手套,很是感動。“這......那......怎么好意思呢?這么客氣,多少錢?”他紅著臉問我。“是作為你帶我去旅行的禮物,快帶上吧。”我催促他,他小心翼翼的把手套帶上,剛好合適。“有時候,我懷疑你還是一個不能照顧好自己的孩子。”我對他說,他把雙手插在口袋里,沒有理我。我看見他害羞的表情,心里很是滿足。 第二年夏季,我跟他來到了貢井,我們肩并肩在和平廣場漫步,路邊栽植的很多“怕癢樹”結出一團團的紫薇花,聚集在葉片上,好似無數只紫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只待一陣清風徐來,紫蝶飛舞,花雨飄落。我們走到護欄邊,雙手靠在護欄上,看著眼前的河面。夕陽下,河水靜靜的,像一塊無限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當微風吹拂過河面,一圈圈次第擴展的水浪輕輕地拍打著河岸。“絲綸閣下文書靜,鐘鼓樓中刻漏長。獨坐黃昏誰是伴,紫薇花對紫薇郎。”他在念詩。“喲,看不出來呀,你居然還會作詩。”我洗刷他。“什么呀,這是白居易的詩好不好”他反駁我。“哎呀,就你學問多。”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不過這里真的很美麗,完全是回歸大自然的懷抱,看來沒白來。“你以前經常到這里看夕陽么?”我說。“是啊,爸爸去世后,我就經常一個人來這里看夕陽,那會兒真的很害怕。似乎唯有這貢井的夕陽能給我一絲暖意。”他眼睛有點兒發紅。倪濤的爸爸在他五年級的時候就去世了,倪濤跟著媽媽相依為命,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懂事。大學畢業后,倪濤獨自一人去成都工作,吃了不少苦。“倪濤,你忘了過去那些日子重新開始好嗎?”我問他。“為什么?”他反問我。我沒勇氣告訴他我愛上他了,“我不想看到你不高興撒。” 他從襯衣口袋里拿出一個拴著紅繩子的玉環,跟我說:“給你的。”他居然給我準備了禮物,我問他:“什么時候買的?” 他靦腆的說:“你別管嘛!”,我把玉環掛在脖子上,欣喜的問他:“怎么樣,漂亮吧?”,“漂亮!”他微笑著對我說。就這樣,我們的戀情在貢井的夕陽下開始了。 回到成都,我叫倪濤搬進了我家,我們同居了。同居的第一天,倪濤溫柔的抱著我,輕吻我額頭。他那帶著孩子氣的體香環繞著我,讓人覺得有點兒眩暈,似乎就跟做夢一樣。在這只屬于我們兩個人的小小天地里,繁花似錦。同居的生活很美好,倪濤很照顧我,為我做飯,為我洗衣服,甚至還為我洗腳。我就像一個驕傲的小公主,自由自在的生活,什么也不用愁。有時候我都覺得不太真實了,太幸福了。我們纏綿的時候,他雨點般的親吻仿佛把我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那就好像是在一個美麗的清晨,天空是奇特的藍色,那是帶有溫暖粉紅色點綴的天空,那是粉紫色熏衣草延河彌漫映襯下的天空,那是香氣蔓延花草紛飛的天空。很讓我流連忘返,不能自拔。我告訴倪濤,我想嫁給他。倪濤也說會娶我。起初我只是害怕在老家的父母會不喜歡倪濤,會反對我們。但是在跟父母攤牌后,父母并沒給倪濤太大的壓力。我們沒有了這個問題。我們之間發生了另外一個問題。 可能是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緣故,倪濤有些時候很自卑。每次我帶他和我朋友們一起出去玩。不管是吃飯,還是K歌,他總是一個人安靜的呆在某個角落,一句話都不說,也不愿意融合到我們的快樂當中。就好像是一個失去心愛玩具的孩子一樣,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快樂,看不到自己的快樂在那里,于是拒絕快樂,沉浸在憂慮、悲傷中。朋友們都私下笑話我找了一個悶騷男。這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他,很多時候我都想安靜的跟他談談,但是我一開口,他就開始沉默。哪怕是我對他大聲嚷嚷,他也依舊一言不發,默默的承受著。我厭煩這樣的他,我甚至在懷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不愿意搭理我了。我每天都在這樣的胡思亂想中度過,漸漸的,我開始故意找他茬,故意讓他難堪。但他卻對我一再遷就忍讓,從來都不曾跟我吵架。他的態度,讓我變的更加肆無忌憚。一天晚上,倪濤失手摔壞了我最喜歡的杯子,碎片散了一地。我又借此機會刁難他,“你就不能小心點兒嗎,你說,你是不是故意的。”我對他吼。“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他媽的那么兇的干嘛。” 倪濤的聲音更大。那是他第一次跟我吵架,在此之前,我們已經許多天沒有說話了。最后是我說了狠話,我對他說,我們分手吧,滾出我的房子。他摔門離去。 次日早晨起床,倪濤給我準備好了豐盛的早餐。他是在討好我,似乎是想挽回我們破碎的局面。當時我就跟著了魔一樣,態度是那樣的堅決,堅持要趕他走。“為什么你還沒有走?”我冷冷的問道。他一句話也沒說,傻傻的站在那里。“我們分手吧,帶著你對我的好,滾出我的世界。”我說。他沒有反對。就這樣從此我們各不相干。 分手后的第一個月,我覺得很輕松,一個人做飯,一個人說話,就像以前那樣。但是又過了一些日子,我開始想念他了。我之前的一切快樂都是因為有他的存在才有的,現在沒有了他,我感覺很孤獨。我甚至連家也不想回,我快崩潰了,對于之前我那樣對待他,感到很自責。我也有想過去挽回,但是又怕已經不能挽回了,我給他的傷害太大了。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到他,我告訴他,你回來吧,我愿意嫁給你。 分手后的第二個月,我給倪濤打了個電話,隨便找一個借口說他落下東西了,準備還給他。我們約好在他工作的酒店門口見面。我找到了幾件以前倪濤不穿的衣服,折的很整齊,連同他送我的那個玉環,一起放在了包里。我是走著路去的,遠遠的,隔著一定的距離,我發現倪濤紅紅、腫腫的眼睛,疲憊的表情,軟綿綿的,就像海綿,看上去很飽滿,卻需要用力才能擠出水來。他在抗議什么,他一定過得很不好,很不好。我實在不敢再直視他了,于是,我轉過身去,想就這樣離開。可是,潛意識告訴我:我不能,不能。“你就那么不想見到我 ”,他問,語氣是冰冷的。“ 我沒有這樣說 。”我說。“ 你的舉動說明了,不是?”他接著說。“你的東西,還給你。”我裝作若無其事的說,接著把包遞給他。他接過包,轉身準備離開。“為什么我們會走到這個地步?我舍不得......”我一邊說,一邊忍不住流淚。“希兒,別哭。”倪濤轉身握住我雙手說。“你說過你會娶我,可你的諾言沒有兌現。”我說。“你的諾言同樣也沒兌現。”他說。倪濤松開我的手,走遠了,就好像隨風而去的蒲公英一樣,用手怎么樣也抓不住,飄得很遠,很遠。

多讀一些好書, 說一些相知話。 相伴每天路上, 看處處陽光。 >>>更多美文:自創詩

來到法院,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尊大方鼎,它是整個法院的標志和象征,氣勢恢宏,守護著執法的公平正義。大鼎之上的墻壁上懸掛著法徽,標志著審判的不偏不倚。僅僅大廳的磅礴之勢就使我為之一震,對法院的威嚴肅然起敬。 轉過大廳,就進入了少年法庭。這兒沒有高高在上的審判桌,也沒有令人望而生畏的鐵欄桿,有的只是一張富有人情味的大圓桌。“其實有些青少年犯罪只是因為一時沖動。”王法官這樣告訴我們。我相信,通過感化和教育,犯罪青少年大多會悔改。與此同時,我也被國家對犯罪青少年的關愛與挽救所深深感動。 之后我們一行人隨王法官參觀了院史館。對這個神秘的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們便踏上了旁聽庭審之路。來到審判庭,大家立刻被嚴肅的氣氛感染而肅靜了下來。 一系列莊重的儀式之后,庭審便開始了。我了解到,被告人肖某因超速行駛故意撞擊他人致三人輕傷,被判為故意傷害罪。法官端正地坐在高背椅上,一連串的程序井然有序。被告人最終也承認了自己的犯罪事實,取得了受害人的原諒,希望能夠得到從輕處罰。然而被告傷害了他人,一開始也不承認自己的錯誤,但他經過反思,在法庭上能勇于承認錯誤,改過自新,尊重國家法律,這就是新的開始。 這次旁聽庭審,我受到的觸動是極大的。是法律,使得惡有惡報,也使許多人迷途知返。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更應知法懂法,做守法的好少年。 >>>更多美文:隨感


桃園龜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新竹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北蘆洲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